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tephen
职业:浪子
年龄:forever young
位置:中国,汕头
个性介绍:
All my life,is waiting for you

Wish you were here

2008-11-13 16:10 阅读(?)评论(0)
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样,至少目前我已觉得有些厌倦。
前晚竟然在梦中梦到亚雄,醒来时很让我惊讶甚至带点激动。怀念以前和他一起奋斗的日子。
但是,冬天到了。
这个冬天愈发地寒冷,世界也愈渐地空虚。
但在这样的一个冬天,我却很有一种爬山的冲动,可这周边没有山。想起以前在学校爬山时的情景,很觉温馨。不记得几时去爬山的时候,在山巅,我喊了句泰坦尼克号里的台词:YOU can be the king of the world。那些来不及捕捉的往事,应该和我的喊声一起消失在这样的带点寒冷的风中。
只是,生活还是得继续。就算是一个人的独木桥,我也要坚强的走下去,因为我相信,梦的王国会在路的那边,我需要做的是要坚强努力的跋涉下去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